_

好耶!

[jojo乙女]我爱你

*大半夜写的

*特别水将就看吧,没啥发的了


【大乔/二乔/阿强/仗助/茸茸/花花/波波】




乔纳森

“亲爱的小姐”

“我想告诉你,我爱你”

“以我绅士的名义起誓,我会和你共同走过以后的岁月”




乔瑟夫

“啊~原来你在这啊”

“宝贝,我爱你”

“别这么惊讶啊!很稀奇吗!?”




承太郎

“喂,婆娘,过来”

“也没怎么,只是想给你说句话”

“我爱你,我的一生只属于你了”




东方仗助

“啊啊啊…好害羞啊…”

“没有啦,仗助君可是纯爱派呢”

“姐姐,我爱你,以后和我一直在一起吧”




乔鲁诺

“没事,黑帮教父不会因为这点事就生气的”

“我的确有想给你说的事”

“小姐,我爱你,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”




花京院典明

“怎么可能有事瞒着你呢”

“嗯…其实也该告诉你了”

“宝贝,我爱你,请和我结婚吧”




原谅我,花京院和仗助还有教父纯属为了自己

波波的放彩蛋了,看与没看没有区别

评论(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